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进高校

时间:2021-10-08 09:42

  考虑到疫情期间皖西学院在校师生的特殊性,9月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校园内设立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服务点,上门为教学任务繁重的师生们办理业务。

  “请大家有序排队,将身份证准备好……”在学校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们带好相应证件有序排起长队,等候办理车牌。活动现场,学校志愿者和民警对师生们遇到的问题详细解答,协助寻找车架号、帮忙备案登记、安装号牌。同时,民警还为师生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的意义以及如何安全上路行驶,提醒大家选择室外集中充电地点,禁止电动车上楼等安全常识,加深师生们对安全出行的认识,共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走进大学校园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不仅给师生们带来极大便利,也进一步推进了全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接下来,交警二大队将组织民警主动走进辖区各单位、企业,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电动自行车上牌的便利。据统计,当天,民警为该校师生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共计1600余副。(杨海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