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国庆期间六安市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逾八千起

时间:2021-10-09 09:15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逾八千起。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扎实开展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普通国省道货车超限超载整治、公路大型车辆“不疲劳、不超速、靠右行”等专项治理,严管“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超员载客等严重违法行为。认真组织开展拼车包车治理,做到溯源追踪、露头就打。深化与农村公安派出所协作配合,联勤联动,加强农村地区车辆违法载人、拼车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面营造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取得良好成效。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878起,其中酒驾醉驾55起、货运超载121起、超员载客56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244起。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强化应急保畅措施,提前分析研判,制定方案预案,抽调交警支队科室警力80余人,每天分4组赴高速公路、农村地区驻点支援,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疏导管控及国省干线、农村道路、景区道路等重点部位的巡逻管控密度。充分发挥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加强驻守巡控。各高速大队密切配合,同步采取间断疏导、远端分流、多点分流等措施,严防高速公路出现大面积长时间拥堵。通过各种方式发布消息,引导群众错峰、安全、文明出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