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交通执法四大队整治客运市场

时间:2021-10-09 09:16

  为持续维护公平有序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9月27日早晨6时许,市交通执法四大队针对辖区重要区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严密组织,采取错时执法方式,认真开展道路运输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累计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12人,检查本地和外籍客车4台、出租车5台、网约车6台,共发现本地客车站外带客1台,外籍客车现场无法提供车辆《道路运输证》和有效包车线路标志牌1台,纠正出租车不规范经营2台,督促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和系好安全带5人。

  据了解,下一步该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国省干线保通保畅、涉路施工安全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巡查,采取“流动+定时”“错峰+值守”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加大重点时段的站场、商场、医院、学校及重点路段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便捷的出行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执法保障。(沈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