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举办“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

时间:2021-10-15 09:42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日,由六安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六安市劳模进园区宣讲活动暨“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走进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活动邀请了全国模范、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数控车工班长詹求锋、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作宣讲报告,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00多名企业员工聆听了报告。两位劳模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既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也讲述了他们取得的骄人业绩。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回到岗位上以后,将兢兢业业,努力奉献,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