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安徽舒城:向线下垂钓坚决说“不”

中安在线   时间:2021-10-17 14:31:5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师傅,您不能在高压线下钓鱼,任何时候都不能拿安全开玩笑!”10月17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万佛湖畔,舒城供电公司风景区供电所汪凯强、韦宗兵等人在10梅岭13线08线巡线时,发现一起线下垂钓行为,正在劝说垂钓者离开。

image.png

  “这是钓鱼防触电手册,还请您认真看看,并多向周边钓友宣传宣传!”在韦宗兵等人不停宣讲线下钓鱼危险性后,最终成功劝离该名垂钓者,并向他发放钓鱼防触电安全手册,请他在钓友中间多多宣传线下钓鱼的危害。

  “其实安全我也知道,原本看着离线距离这么高,心想应该不会有事的,听你们这么宣传,线下钓鱼真是不应该,现在生活好了,更应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今后我也不在高压线下钓鱼了,如果看到别人在线下钓鱼,我也积极制止的,请你们放心!”垂钓人员感谢地说道。

  进入金秋,垂钓爱好者也迎来的垂钓“黄金季节”。作为全国垂钓圣地万佛湖因河深水清,湖面广阔,鱼类众多,尤其近期天气凉爽,大量垂钓“发烧友”就迫不及待,不分白昼地赶场垂钓。垂钓本是休闲活动,但其中少数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知识匮乏,完全无视河岸边“高压线下、钓鱼危险”的警示牌,仍在高压电力线路下方垂钓。

  针对此类问题,舒城供电公司风景区供电所通过加装安全警示牌,对跨鱼塘、河流地域的高压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加强垂钓爱好者安全宣讲等多项措施,向线下钓鱼坚决说“不”!(方彦)

image.png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