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10家酒店获“军人驿站”授牌

时间:2021-11-16 09: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要求,积极践行“我为军人军属办实事”活动,近日,全市“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全市各县区共10家设施设备齐全、社会公信度高、功能齐全的酒店作为“军人驿站”,酒店并与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授牌设立的“军人驿站”,是全市双拥工作继“迎驾长城基石工程”“拥军贷”“拥军邮路”之后的一件拥军实事。此次授牌设立的“军人驿站”全部实施现役军人免费入住、退役军人优惠入住的政策,将进一步方便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在我市短期探亲、出差、过境旅居。对有居住需求的现役军人及军属,签约酒店每天提供2个标准间。

  我市最终确定市直皖西宾馆、奥斯汀酒店、曙光铂尊酒店,金安区汉庭酒店六安红街店,裕安区六安万乘·云汉大酒店,金寨县金寨饭店,霍邱县法姬娜大酒店,舒城县舒城克拉国际酒店,霍山县应流缦森接待中心,叶集区天缘贤林酒店等10家住宿条件好、安全性能高、服务功能齐全的综合酒店为“军人驿站”的先行试点单位。

  据悉,现役军人凭身份证、军(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可免费入住签约酒店提供的客房;“军人驿站”仅限现役军人本人入住,配偶、子女可随行入住;现役军人每人每年免费入住“军人驿站”不超过两天,超过两天自行付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