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首张“徽商服务卡”成功发放

时间:2021-11-18 09:21

  近日,六安市民营办联合徽商银行六安分行为安徽江淮电机有限公司发放全市首张“徽商服务卡”,该卡是面向省委、省政府表彰的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家优秀民营企业发放,六安市共有10名企业家获得发卡资格,持有该卡可以享受未成年子女入学、申请职称评审、乘机等绿色通道有关优待服务,这是我省在全国首创激发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卡的发放是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有力举措,是尊重企业主体地位、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具体行动。前期,省民营办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徽商银行制定了《徽商服务卡管理暂行办法》及《服务指南》,提出了7个方面优待服务,并明确了具体服务事项和办理流程,如医疗就诊上,可享受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等省内知名医院医疗就诊绿色通道和优先预约省内医疗专家服务;购房上,可不受户籍限制,在合肥市无住房的可按市场价购买一套自住房;乘机贵宾通道上,在合肥、黄山、池州、芜宣机场可享受头等舱待遇等。

  下一步市民营办将联合徽商银行六安分行,“点对点”将徽商服务卡送到每一位优秀民营企业家手中。各服务承办单位将牢固树立厚待、激励、服务民营企业的宗旨,加强银政合作,把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爱和真情实意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