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1-19 09:34

  11月18日,六安市公安机关、中国人民银行六安中心支行在百大金商都广场联合启动第二次“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市民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解读有关禁赌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参加和组织跨境赌博的违法性、欺骗性和危害性。“跨境赌博就是通过网络形式,或是通过诱骗免费出国,免费住宿,免费旅游的形式诱导人员出境赌博。”据市公安局民警齐琦介绍,目前由于受疫情影响,将平台和服务器架设在境外的境外赌博集团,更多的利用网络平台诱骗群众。

  广大人民群众需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如有跨境赌博涉案线索信息请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