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出台42项举措加强法治文化建设

时间:2021-11-22 09:45

  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印发《六安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工作举措》,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从七个方面制定了42项具体工作举措,明确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法治实践中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法治文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任务。《通知》明确了34家责任单位,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见效。

  本次出台的各项工作举措充分结合我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实际,着重体现了皋陶法治文化、红色法治文化等地域特色,提出加强对古皋陶墓、独山革命法庭等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历史遗迹的保护、加强对法律文化典籍、文物的保护和整理、把法治元素融入六安传统文艺创作、培育地方法治文化品牌等特色做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