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成立 “八五”普法讲师团

时间:2021-12-09 09:40

  为切实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决议,进一步发挥普法讲师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市在启动“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时,同步启动了全市“八五”普法讲师招募选拔工作。经市直单位、高校、各级党校及法律服务机构积极推荐,市法宣办认真组织遴选,组建了六安市“八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团成员共38人,由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法官、检察官、公安干警、法学专家、学者、律师等组成,聘期自2021年11月16日至2025年12月31日。

  普法讲师团成员工作职责包括:为各级党委(组)中心组学法和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法律知识培训进行授课和辅导;承担全市法治宣传教育骨干培训、以案释法典型案例编写与宣讲、法治宣传教育教材编写和法律知识考试考核命题等相关工作;参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相关理论研究,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深入基层开展面向群众的法律咨询、法律服务等法治宣传公益活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