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45名无证行医人员被公示

时间:2021-12-09 09:41

  日前,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公布了无证行医人员查处信息,今年有45名无证行医人员“上榜”,市民可查询了解相关信息,做到就医时心中有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成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营造和谐、规范的医疗市场秩序,今年,我市继续把打击无证行医作为医疗执法监督的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打击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全市共查处无证行医49户次,实施行政处罚47户次,没收违法所得5.2082万元,没收药品或器械133箱(件),罚款金额142.29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两件,追究刑事责任两人。

  为了实行打击无证行医长效管理,我市建立了无证行医人员查处信息公示制度,目前有45名无证行医人员被录入其中,市民可随时查询了解相关情况,各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在执法过程中也可充分利用该平台进行查询,实现全市打击无证行医信息共享。(王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