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抽查城区部分宾馆酒店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23 10:59

  12月21日,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六安城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抽查情况通报会,对12月17-18日城区部分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此次督查组持带星号行程卡截图先后暗访了金安区花都酒店、皖西宾馆、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瑞安豪泰酒店,裕安区维也纳酒店、万乘云汉大酒店、汉庭酒店、南苑e家、水利和顺大酒店和富雅纳花园酒店。从抽查情况来看,大部分酒店(宾馆)疫情防控意识较强,体温检测设施均配备,健康码、行程码均已张贴,但仍有部分酒店(宾馆)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当天在会上,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的皖西宾馆和水利和顺大酒店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给予了防疫物资奖励。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服务业企业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市疫防办各项规定。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管控力度,加强落地查人,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