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G105上跨宁西铁路工程全桥顺利贯通

时间:2022-01-17 09:06

  1月1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的安全就位,G105姚李至戚家桥段改建工程上跨宁西铁路工程全桥顺利贯通,标志着六安市合六南通道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G105姚李至戚家桥段改建工程是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的子项目之一,G105上跨宁西铁路工程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桥梁全长834.4米,上跨铁路桥单幅宽度11.75米,两幅桥间距1.0米,共宽 24.5米。

  G105上跨宁西铁路工程项目是施工难度较大的节点性工程,为顺利完成工期任务,施工单位克服疫情、梅雨季节、夏季酷暑、冬季严寒、铁路营业线施工等多重困难,项目建设从南北两端同时进行施工,在桥梁两端各建设1座预制梁场,安装7台龙门吊,架梁期间设置南北2台架桥机,从桥梁两端向中间铁路跨合龙架设,历时274天,完成全桥贯通。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