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推出建团百年微电影《红旗下的青春》

时间:2022-05-05 09:48

  5月3日上午,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市发布“五四”主题微电影《红旗下的青春》,让青春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红旗下的青春》选取了蒋光慈、洪学智、许芳华、苏明娟、余静等在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六安杰出人物,以时间发展脉络,将有关他们的一个个场景故事先后呈现,展示出红色大地上的青春风采和铿锵脚步。该片由共青团六安市委主创,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联合出品,安徽星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推出这部微电影,旨在充分宣传六安广大青年在党领导下的光辉奋斗历程,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