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体育产业又添国家级荣誉

时间:2022-05-23 09:19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命名、认定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名单,我市安徽鹏翔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继南山休闲运动小镇获“国家级体育特色小镇”和安徽兴茂置业有限公司“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后,六安市又添“国家级”体育产业成员,进一步提振了六安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据悉,安徽鹏翔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舒城县千人桥镇投资建设鹏翔生态观光园区,规划面积4497亩,规划总投资8.2亿元。现为安徽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省级体育生态公园、安徽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第九批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基地被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评定为“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园区建有室内多功能体育馆、室内游泳池、户外运动拓展基地、室外卡丁车运动场、静水皮划艇训练基地、七人制足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垂钓俱乐部、射箭俱乐部等项目,规划中的趣味运动场、汽车营地、农村运动场等体育项目设施即将建设。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