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城管执法队伍夏季大练兵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4 10:00

  6月22日上午,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入职宣誓暨夏训工作总结大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副市长胡雪松参加大会并讲话。

  当天上午,320余名城管队员代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庄严宣誓,向人民郑重承诺。入职宣誓结束后,大会对夏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为期两周的行政执法队伍夏季大练兵课程涵盖法规学习、思政教育、业务培训、讨论交流、军事训练、学习观摩、入职宣誓七个板块,既练思想,也练体能;既抓业务,也抓作风,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锤炼了本领。

  胡雪松首先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城管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夏训虽然结束,但是学习永远不会结束,希望大家通过开展常态化学习培训以及自学,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法律意识、增强发展意识。通过学习提高本领,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要勤奋学习认真钻研,加强思考,努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每一个人都要争当可靠、可敬、可爱的城管执法人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