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20名“纳税服务体验师”上岗

时间:2022-06-30 09:27

  办税缴费体验好不好,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有啥意见和建议?6月28日,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通过公开推荐和筛选的20名“纳税服务体验师”正式受聘上岗,此举将进一步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

  据介绍,“纳税服务体验师”主要是发挥我市税务部门和纳税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身感受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收改革带来的便利及影响,主动宣传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积极给税务部门特别是办税服务厅的各项工作“挑刺”“找茬”,提出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建议,为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各类涉税平台系统的便利性、功能完善性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发现短板和不足,不断改进和完善税费服务产品,着力提升我市的办税服务水平。

  同时,为落细落实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六安市税务局将定期组织线上、线下活动,邀请“纳税服务体验师”参与办税、缴费全流程。通过全面、细致、深入的体验,更加精准地发现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找到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提升我市纳税服务质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