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公布5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时间:2022-07-06 09:34

  近日,市人社部门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5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违法主体包括金寨慧琪服饰有限公司、安徽丰景石业有限公司、安徽省皖鑫家具有限公司3家企业和曹某、廉某2名自然人,违法事实均为拖欠劳动者报酬。目前,5起案件均被人社行政部门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查处,违法主体金寨慧琪服饰有限公司及其实际经营人刘某、违法自然人曹某还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据悉,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三年内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交通出行等方面受限。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违法主体,将记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诚信黄牌警示一次。另外,违法主体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将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列为劳动保障监察重点督查对象,并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成员单位进行信息共享,实施联合惩戒。(何家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