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法治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07 09:57

  7月6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市司法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法律服务志愿者结对帮扶小微企业签约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市司法局认真落实各项法律惠企便民举措,制定落实设立了“涉企法律问题快速响应中心”,招募50名法律服务志愿者结对帮扶100家小微企业,设立涉企行政执法行为监督举报电话(0564—3612348),调解一批涉企矛盾纠纷、培育“皖西枫桥”品牌,优化涉企公共法律服务线上平台等五项举措,并发挥仲裁独特优势,努力营造透明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了解,市委依法治市办确定了9项2022年度“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均明确相应的责任单位,具体抓好组织实施,并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行动,通过摸清存量底数、厘清法律责任、推进履约兑现、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等做法,推动解决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合同协议履行中存在的不到位、不及时、不全面等问题,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