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国字号”众创空间实现零的突破

时间:2022-07-07 10:00

  近日,六安市皖西学院星火创咖、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水穿石”两家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国家备案。
  增加孵化专业度。鼓励有条件的产业园区、龙头企业、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投资机构等创新主体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孵化平台,引导孵化器逐步向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形成多类型、多层次的孵化服务体系。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众创空间19家。

  增大入孵招引力。充分发挥市科创中心、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平台的引领带动作用,建立孵化平台动态调整机制,聚焦在孵企业数、毕业企业数、授权知识产权数等核心指标,开展孵化平台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加大入孵企业的招引力度,着力提升孵化效能。

  增强政策导向性。对绩效评价优秀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对在省绩效考核中获得奖励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按照省奖励金额予以1:1配套。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