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十人获评“六安市最美职工”

时间:2022-07-29 10:30

  7月28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六安市最美职工”颁奖典礼暨全市工会系统主题读书分享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耿鹏,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出席活动并为“六安市最美职工”颁发五一劳动奖章证书。

  第三届寻找“六安市最美职工”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群众推荐、个人自荐与工会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推荐方式,历时3个月,选出20名候选人。经过初审入围、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10名“六安市最美职工”,并授予“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10名候选人授予“六安市最美职工”提名奖。颁奖典礼现场,10名“六安市最美职工”依次上台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下简称《重要论述》)主题读书分享会。为把《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学习《重要论述》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有效稿件142篇,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现场,获奖者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三名获奖者代表交流了读书心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实习生 丁绪婷)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