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01 15:0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鹏

  7月30日,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皖Ⅰ标段全线贯通,这是安徽省境内首个贯通的工程标段,据悉,该工程标段途经金寨县斑竹园、流波石童等7乡镇和霍山部分山区村镇,具有施工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生态保护区多等特点,工程各建设参与方历经12个月的热血奋战,7月底完成68.14公里线路建设任务,实现全线贯通。

  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我国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通道,是促进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的重大清洁能源项目,同时,也是国务院督办的重点项目。皖Ⅰ标段136基塔基均在山区,施工工期紧张。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和金寨供电公司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协调机制,充分发挥老区干部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及时妥善做好工程建设中属地协调,落实项目通道内房屋搬迁、三线迁改等工作,为该工程算顺利提前贯通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翁怀龙  鲍福兵)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