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第六次荣膺“省双拥模范城”

时间:2022-08-04 10:31

  8月3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今年六安市第六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并实现“省双拥模范城”市、县“满堂红”。

  近年来,我市依托2105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构建四级全覆盖的双拥工作体系,打造“迎驾长城基石工程”“携爱前行·致敬老兵”社会拥军品牌,开展“拥军贷”“拥军邮路”等项目,全领域推进拥军优属。为高标准解决后顾之忧,我市将就业困难随军家属纳入就业援助范围,实行政策优待和兜底保障,高标准安排军人子女入学,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纳入民生工程,2022年开发公益性岗位1883个,上岗1471个。

  同时,持续开展优秀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双拥人物评选,常态化开展入伍欢送、退伍迎接等活动,切实将国防教育列入学校教学计划,激发社会力量拥军热情。深层次推进军地共建,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党委、政府着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驻六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支持参与地方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