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地“联”动 共筑军地良缘

时间:2022-08-08 10:26

  8月6日下午,由省妇联指导,市妇联、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承办,金安区妇联、裕安区妇联协办的“‘六’地‘联’动 共筑军地良缘”——六安市军地青年七夕主题联谊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市现役军人、武警、消防队伍以及市直、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的26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为充分发挥妇联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优势,努力推动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聚焦青年家庭建设工作阵地,解决军地青年的情感需求和婚姻家庭后方建设之忧,市妇联联合各单位开展本场联谊活动,通过搭建军地交友平台,为军地青年提供深入交流的机会,营造“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主办方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青年朋友们都能树立正确的婚恋观,鼓足追求幸福的勇气,在真心真意、互尊互信、守责守德的交往中,遇见良缘、觅得知音、牵手佳人、收获幸福。

  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国武警部队“十佳军嫂”王娟分享家庭故事。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理解,而对于军嫂来说,幸福意味着更多的付出,对家庭无尽的关爱,对丈夫无悔的支持,对国防军队事业无限的热爱。王娟与丈夫唐华军感人的经历引起青年嘉宾的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交友环节中,主办方为军地青年精心设计了“破冰游戏”“听,爱的口令”“爱的俯卧撑”等小游戏,让男女嘉宾充分展示自我,愉快互动交流。通过小游戏和多轮互动约会,男女嘉宾渐渐敞开心扉,现场的气氛也逐渐从温暖感动转变为浪漫温馨。截至活动结束时,50多位嘉宾互送玫瑰表白,众多嘉宾互留联系方式,建立了初步友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