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法学专家云集皋城共商发展大计

时间:2022-08-08 10:29

  8月6日至7日,第二十六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在六安市举行。安徽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文金,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等出席开幕式。

  王文金在致辞中指出,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是我国法学院系进行法学教育理论研讨和管理经验交流的专业平台,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努力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郑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服务、保障作用,统筹谋划部署地方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普法守法等工作,努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中不断提升老区人民幸福指数。希望大家多为六安培养输送优秀法治人才,对老区法治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给予指导和帮助,我们一定认真吸纳、付诸实践,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市新篇章。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法学教育与法治人才培养”。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法学院院长和系主任及法学法律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法学教育与法治人才培养良策、共谋合作交流大计、共叙携手发展愿景。(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