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一志愿服务项目获省“志交会”银奖

时间:2022-08-12 09:33

  日前,由团省委、省民政厅等九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合肥落幕。市民政局推荐的“‘疫’路同行,守护生命‘心’能量”——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项目大赛和公益创业赛两个大类,其中项目大赛设置了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环境保护、县级青志协项目等14个赛道。大赛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集申报项目673个。最终,经社会申报、逐级推报、会审初筛、路演答辩等流程,产生项目大赛金奖40个、银奖50个、铜奖60个;产生公益创业赛金奖5个、银奖5个、铜奖6个。由市民政局推荐的“‘疫’路同行,守护生命‘心’能量”——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疫’路同行,守护生命‘心’能量”——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项目是在疫情期间,由六安市启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建“社工+心理辅导员+心理辅导员助理”的专业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其他志愿者提供防控政策解读宣传、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服务。项目实施至今,共开展服务近百次,参与志愿者302人次,服务对象1083人,志愿服务总时长3048小时,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