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做好电力物资检测和供给

时间:2022-08-17 09:47

  近日,为应对连续出现的39度以上高温天气,确保电网运行设备安全度过夏季用电负荷高峰期,六安供电公司加大对满负荷运行设备的检测力度,通过加强监测工作,随时了解设备运行状态,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在高峰负荷下安全运行。

  该公司对辖区内负荷较大的30多个变电站开展了变压器油质采样工作,并将采集的样本送至六安明都质量检测中心进行变压器油色谱化验工作,检测变压器油是否合格,以此来监测变压器运行状态是否良好,并提前处理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公司结合以往迎峰度夏工作经验,成立了迎峰度夏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本着早布置、早准备、早沟通、早落实的原则,统筹资源、优化配置,备足各类备品备件,确保迎峰度夏电力物资足额储备。(廖艳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元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