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19 09:28

  8月18日下午,六安市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务人员表彰、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六安分队成立仪式系列活动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副市长魏武、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举办此次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旨在全面彰显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团结凝聚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六安建设的光荣使命。

  在活动中,对我市评选出的2021年度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村医代表进行了表彰,向正式组建成立的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安徽六安分队进行了授旗,并赠送南丁格尔画像。与会人员还共同聆听了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的事迹报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