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推出车驾管服务“六办”惠民举措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2-09-29 10:51

  六安市围绕车驾管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出“六办”惠民措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就近办。在43家汽车销售4S店和3家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登记服务站,开设13处年检服务窗口,将部分车驾管业务下放至派出所,全面打造“家门口车管所”,车驾管工作服务半径由6公里缩小至1.5公里。

  网上办。上线运行“网上车管所”,完善查询、预约、办理10余项服务内容,实现相关业务“全程网办”;截至目前,“网上车管所”已为3万余名群众提供服务,反馈满意率100%。

  自助办。在市、县车管所和市局警务监督服务中心设立自助服务区,投放30余台自助服务终端,实现身份认证、受理审核到规费缴纳等全流程自助办理,避免窗口排队等待。

  立即办。全面实施综合受理,实行所有业务窗口办理全项车驾管业务,办事大厅进驻邮政、税务、医院等单位,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只到一窗口即可办结。

  全时办。开设3个7×24小时自助车管所,打破工作日办理业务的时间限制,为群众提供24小时全天候车驾管自助服务。目前,已累计办理各类业务3.3万笔。

  舒心办。人性化设立“敬老窗口”和“无障碍通道”,并由党员民警担任专职引导员,为6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全流程“一对一”舒心服务,累计服务300余名老人。全覆盖设立“办不成”反映窗口,受理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办理疑难业务42件。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