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推进健康六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3-03-30 09:17

  3月28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魏武充分肯定了2022年六安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求,各县区、卫健部门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健康六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魏武要求,要科学应变抓好公共卫生工作,扎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要守好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对照重点指标序时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项目、制度建设作用,把握“上海-六安”对口合作机遇,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要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扎实开展“安心托幼”“健康口腔”暖民心工程和“名医有约”便民惠民活动。要坚持政府主导,压实责任,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魏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李珊珊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