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红色

传承红色基因 致力绿色发展

——中共霍山县委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霍山县“传承红色基因 致力绿色发展”故事宣讲会

时间:2019-11-18 10:53

  六安新闻网讯 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放飞金色梦想,为大力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11月11日,中共霍山县委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霍山县“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故事宣讲会。霍山县领导项跃文、李玉武、尹如江、苏昊、朱卫东、陈明龙、张润之、金正开、李燕、谢明、郝晓武、朱静、彭光存、方庆林、叶登江等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该县各乡镇党委、政府、经济开发区工委或管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

  霍山是一方红色的热土,革命精神的火种在这里点燃,革命烈士的鲜血在这里抛洒,胜利的红旗在这里插遍。霍山也是一方绿色的福地,艰苦奋斗的脚步在霍山的土地上走遍。从“工业学霍山”到成为“大别山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标杆”,从中西部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到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霍山人民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幸福路。

  《革命先驱舒传贤》、《西镇暴动震寰宇》、《喻氏六杰铸丰碑》、《宁死不屈储妈妈》、《大战前夕与妻书》、《皮旅突围建奇勋》、《红军战士故乡情》、《绿色发展我践行》、《六个扶贫笔记本》、《生态酿造铸辉煌》,10位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宣讲人以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真情讲述霍山的红色历史,以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告诫今天的人们,要以史铸魂,不忘初心;讲述精准扶贫之路上的凡人小事,讴歌无数扶贫干部牢记使命、默默工作、辛勤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情怀;讲述迎驾集团的发展历程,展示霍山依托良好生态,坚持绿色发展的崭新成果,展现霍山人民艰苦奋斗、勤劳致富、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也是一次印象深刻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这次宣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今后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建设美丽霍山的强大动力。(陈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波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