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红色

铭记革命历史 汲取精神动力

时间:2020-06-02 09:33

  5月28日上午,2020年市委党校春学期高级知识分子读书班全体学员赴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一场精神洗礼和信仰教育,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

  历史图文和雕塑光影栩栩如生立体地展示不同时期皖西革命史,雄伟壮丽的《脊梁》雕画,彰显当年征战大别山的将星风采巍峨闪耀;脚踏地面上记录当年征战于大别山的部队番号浮雕文字,犹如重走那段辉煌壮烈的历史征程;再现苏家埠战役围点打援之经典战役!更有那轰轰烈烈的起义、运动,革命初期、艰难时期皖西地区优秀儿女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事迹的记述和展示,都在向参观者娓娓述说着先烈们为了神圣的信仰和劳苦大众的翻身得解放,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一往直前,深深地震撼心灵。

  现场实景教学,激发大家更加坚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大别山精神,提高增强本领意识,以专业技术为民服务、干好事业,展现新时代知识分子的风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晓禹 王亮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