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红色

六安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

时间:2021-07-01 11:3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崭新篇章,6月29日晚,最美的赞歌献给党——六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市文化馆红剧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领导束学龙、韩军、黄体沈、车照启、刘洪洁、谢忠等现场观看演出。

  伴随着一曲喜庆的鼓舞《普天同庆》,本场演出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以“最美的赞歌献给党”为主题,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以群众性歌咏和舞蹈为主要形式,辅以方阵大合唱、诗朗诵、独唱、情景表演等艺术表现形式。合唱《我宣誓》、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伴舞《美丽六安》、歌曲《你是微光》等一个个鼓舞人心的节目,将观众带回烽火岁月,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最终,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优秀党员代表、劳动模范、六安好人代表、驻六部队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演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