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红色

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21-09-29 10:09

  9月28日上午,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在金安区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正式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为响应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将“党员之家”建设成为“思想教育阵地、凝聚人心港湾、展示风采窗口、参政履职枢纽、服务群众平台”的工作要求。今年年初,在各方大力支持下,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立足共建,落户人民新村社区,与社区实行资源共享,服务辖区广大群众,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的建立,为民革党员开展社会服务搭建了桥梁,与中共社区基层党支部缔结了友谊,在共建、共用、共享中搭建思想教育平台、凝聚共识平台、参政议政平台、社会服务平台和展示形象平台。

  揭牌仪式后,耿鹏前往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同心阅览室、同心书画室、同心法律咨询室、同心家教咨询室等功能区参观指导,并叮嘱大家要切实把“党员之家”管理好、使用好、作用发挥好,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新作为,持续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