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霍山县衡山镇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时间:2019-12-11 09:19

六安新闻网讯 为不断创新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模式,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衡山镇全面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项民生工程,向居民提供高效便捷、连续协同的综合性健康管理和基本医疗服务。

创新模式,制定方案。该镇深入政策研究,进入18个村居进行实地调查走访,了解广大居民意愿,制定落实方案。积极推进传统“医患找医生”模式向“医生找医患”模式转变。

加大宣传,转变观念。为使群众更好的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项民生工程,该镇加大宣传力度,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详细讲解签约家庭医生的有益之处与便捷之处,努力转变群众“有病才就医”的观念。

加强管理,明确责任。掌握村居实际情况,该镇成立工作领导组,统筹安排各村、居工作积极落实行动,明确各村、居责任,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稳步落实。(程善麟 桑妮)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程善麟 桑妮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