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金安清退中小微企业2月份已缴社会保险费

时间:2020-03-18 09:31

六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阶段性减免中小微社会保险费政策措施,按照安徽省社保局、省税务局社保处文件部署要求,各市经办机构要积极落实减免政策,并对2月份已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的单位及时退费,确保在3月16日前完成。

为将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金安区人社局各社保经办机构积极联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定参保单位2月份单位缴费应退数据,积极与市局、代发银行对接确保资金到位及时发放。在区人社局各社保经办机构的共同努力下,3月15日顺利完成参保单位2月份单位部分已缴费的退费工作,674户参保单位共计退费近460万元,有力地助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戴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戴辉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