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首个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示范点揭牌

时间:2020-07-13 09:20

  近日,六安市首个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示范点在裕安区揭牌。

  据悉,省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裕安区项目点是全市唯一的省级试点单位,目前,项目点设立在裕安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为此,裕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创建工作专班,按照高标准要求、多功能定位、全方位服务的创建思路,针对新婚夫妇、怀孕夫妇、0岁—3岁婴幼儿等服务人群,设置幼儿活动区、图书阅览区、培训指导区、母乳喂养区、咨询服务区、知识宣传区和特殊儿童康复区等特色功能区域。

  自2019年7月创建以来,裕安区结合母亲节、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母乳喂养日等主题纪念日,组织开展区乡联动、室内室外、线上线下等一系列“妇幼健康、优生优育”进基层、进家庭等个性化、网络化和互动式宣传咨询服务活动60余场次,项目开展成效明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