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免费体检

时间:2020-07-23 09:48

  7月22日上午,“礼遇模范好人传递道德力量”——六安市为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举行。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承办。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礼敬关爱,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弘扬良好道德风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榜样引领作用。

  当天上午,参加体检的六安市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奖)和中国好人代表在医院护士的陪同下,分别进行了血压测量、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血糖测定、胸部CT、彩超等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尊敬和关爱。在启动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朱恒银,“六安好人”、六安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杨俊还分别就各自的奋斗故事进行了分享。近年来,六安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推进“好人六安”建设,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成功推报“中国好人”30人,“安徽好人”(含提名)106人,“六安好人”709人;“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6人,“安徽省道德模范”(含提名)24人,“六安市道德模范及提名”119人。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数量不断上升的同时,他们受到的礼遇也相应升级。据悉,目前,除了免费体检服务,六安市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中国好人还可享受市文旅局提供的免收门票游览市内各A级旅游景区、以及市交通局和市公交公司提供的免费乘坐公交等关爱礼遇服务。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