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评选优秀健康巡讲专家

时间:2020-08-24 14:59

  8月14日,在六安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评选会上,15名健康素养巡讲专家结合专业领域和实践经验,呈现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课。

  “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预防糖尿病必须从生活方式的干预做起”……当日,来自六安市各县区卫健委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推荐的15名健康巡讲专家,分别从健康生活方式养成、重点疾病预防、妇幼保健、中医保健等方面作了演讲展示。评审组从演讲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课件制作、巡讲技巧等方面现场进行综合评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评选出优秀巡讲人员充实进市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库。据悉,市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聘期原则上为一年,每年需定期在学校、厂矿、企业、社区等场所开展公益宣讲活动,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科学的健康教育宣传信息和咨询服务。另外,此次评选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我市参与全省的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