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体育中心部分场地免费或低收费

时间:2020-10-12 08:47

  “市体育中心将举办2020年安徽省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冠军赛和其他系列活动。”日前,记者从市体育中心建设运营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已正式开馆的体育中心成为六安新地标,是政府公共服务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活力、宣传推介六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体育中心PPP项目为全国第三批示范项目,也是六安市市本级第一个重大PPP项目。位于赤壁路与滨河大道交口,由体育场、体育馆、体育运动学校和户外体育设施组成,总用地面积约375亩,总建筑面积80134㎡,概算批复8.77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整体设计以六安的山—茶—水为契合点,通过建筑造型的起伏变化给人以重峦叠嶂的视觉,结合体育运动的特点,以流畅、连续不断的线条展现流动景观,并以六安瓜片为母本进行模拟变化,展示六安绿色振兴、奋力拼搏、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其中体育场建设标准为中型乙级体育场,能够举办省内综合和全国单项比赛;体育馆建设标准为乙级体育馆,能够举办省内综合和全国单项比赛;体育运动学校容纳在校业余训练运动员500人,已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

  根据体育运营市场,结合市体育中心实际,开馆后将着力在全民健身、体育赛事、青少年培训、会议会展、文艺演出、国民体质检测、自主IP活动7个板块进行运营活动。为促进群众参与健身活动,市体育中心采取免费低收费情况,室外16片小篮板、16片乒乓球、2片篮球场均在白天全免费,室内体育场馆各种比赛活动、室外足球场(五人制和11人制)、室外网球场低收费。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静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