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皖惠保”六安上线

时间:2020-11-23 09:30

  11月20日,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皖惠保”在六安正式上线。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六安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这一惠民福利的正式上线。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皖惠保”,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独家承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安徽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均可在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间,通过“皖惠保”微信公众号线上参保。一年仅需66元,即可享有最高300万元的补充医疗保障。“皖惠保”的推出,是健康保险助力构建城市级、多层次、立体化医疗保障模式的创新型尝试,较好地填补了政策性医疗保险与商业健康险之间的缺口,将切实解决百姓看病贵、住院贵、自费药贵等问题,对于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在现场还通过市民政局,向六安市贫困儿童捐赠了1000份“皖惠保”,为贫困家庭孩子们提供一份医疗保障。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