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18至59周岁市民将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时间:2021-03-17 09:18

  日前,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六安市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地根据接种进度将实时调整和增设疫苗接种点,以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今年1月份以来,六安市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截至3月15日,全市累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17250剂次。随着疫苗供应的增加和接种策略的调整,六安市将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下一阶段,六安市将对年龄18-59周岁、无疫苗相关接种禁忌症的常住居民(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在六安市辖区内的居民)开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另外,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免疫策略,实施对部分老年人(指60周岁及以上人群)免费接种。目前,全市158个预防接种点将在各县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将根据接种需求适时增设临时接种点。到今年6月底前,完成辖区内不低于40%人口的接种覆盖。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