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安徽六安:全省首推市域范围“交地即发证”

时间:2021-06-09 15:55

  近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了《关于推行“交地即发证”便民利企不动产登记模式的通知》,在全省首推市域范围“交地即发证”。

  《通知》明确了办理“交地即发证”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和有关要求,对市域范围内,企业(单位)通过出让或划拨方式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土地移交确认和不动产登记一个工作日内办结。市本级将在6月底率先实现,各县区及时跟进,争取2021年底前实现市域范围全覆盖。

  此举打破常规办理程序,将“签约”、“交地”、“发证”三个环节进行流程再造,实现集成办理,为企业早拿证、早融资、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雷家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雷家好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