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全面推进12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时间:2021-07-26 09:42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自即日起,六安市全面推进12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病毒传播,实现最终战胜疫情的最有效、最经济、最便捷的举措。根据相关安排,自即日起,全市15周岁以上城乡居民全面接种疫苗;自8月1日起全市12-14周岁人群开始接种。全市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或二级以上医院共设有固定接种点或临时接种点185个、接种台724个。目前,我市疫苗供应相对充足,在此也提醒广大适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户籍不限),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到居住或工作的辖区疫苗接种点进行登记、接种。身体状况能否接种,由接种点医务人员检查、确定。

  另外,按照要求,医疗机构、养老院、学校、景区景点、火车站、公共交通、快递、物流、外卖、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商超、餐饮等重点行业和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必须应接尽接、快接早接,各行业主管部门将负责查验督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