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市运管窗口:便民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1-12-30 08:21

  近日,家住霍山县的王先生,收到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运管窗口寄来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他高兴地说:“现在办事真的很方便,我没有时间去,就在皖事通上填报了申请材料,这才三天就收到新办的证件了,既帮安徽省了时间,还节约了往返的车费。真是太好了!”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运管窗口坚持以“规范行业服务标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争当文明服务先锋”为抓手,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有关要求,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全市通办”“全省通办”“跨省通办”。推广“长三角”,实现“一网通办”。积极推广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道运通手机APP等5个入口进行办理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和诚信考核,7月份实施以来完成网上申请办件1350余件,全部办结。减证便民,提升效率。全力整合审批链,减少审批层级,不断优化办理各环节手续,减少办理环节15.8%,削减申报材料10项,最大限度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让服务更便民、更高效,扎实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标准化建设,精准审批。对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信息逐条进行认真核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后,对已发布的办事指南信息进行及时调整更新,列明事项办理的依据条件、流程时限、收费标准、注意事项等,明确需提交材料的名称、依据、格式、份数、规范表格和示范文本。(台德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台德娟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