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全量库落地六安

时间:2022-08-03 10:41

  8月1日起,六安市正式启用新版安徽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全量库。

  新版的安徽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2022版)共收录医疗服务价格项目5007项,其中,医保完全支付类共3567项、医保部分支付类共279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89个、新开展医疗服务项目328个、特需及血液类项目31个;“手工分红细胞悬液”“少白细胞的红细胞悬液”等16个血液类项目由医保部分支付调整为完全支付;“牙脱敏治疗”等15个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由医保不予支付纳入到医保支付,除“颧骨颧弓成型术”为医保部分支付,其余14个项目为医保完全支付。

  在《安徽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2022版)》的基础上,编印安徽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全量库(2022版),由目录5007条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扩展到全量库20811条信息业务编码数据,为推进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收费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标准化规范化数据支撑。(苗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