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举办中医药宣传周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9 10:09

  9月5日至9月11日是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同时也是《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实施第三年。9月9日上午,由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市中医院承办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中医药宣传周大型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现场,多项中医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以强化基层为重点,积极拓展中医药服务内涵,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中医药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集中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科学的理论、独特的方法、良好的疗效,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让中医药更广泛地进入农村、进入社区、进入家庭,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

  当天在活动现场,由市中医院职工带来的“八段锦”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不少人也在场下模仿动作,将宣传活动带入互动的高潮。除了极富中医特色的文艺表演,市中医院还组织心血管内科、康复科、肾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急诊科等多学科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中医体质辨识和诊疗、咨询服务,并在中医药科普、中医药养生保健、生活起居、饮食用药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