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划定区域内将开展3轮常态化核酸检测

时间:2022-09-28 08:39

  9月27日,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获悉,28日起,六安市划定区域内将开展3轮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国庆节前后开展划定区域范围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2022)第42号》,第一轮采样时间为9月28日至9月30日;第二轮为10月4日至10月5日,范围为市辖区内在校师生员工等重点人群;第三轮为10月7日至10月9日(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本轮核酸采样范围涉及市主城区及相关区域,和四县一区。其中,市主城区及相关区域包括,金安区清水河街道、望城街道、中市街道、东市街道、三里桥街道全域,南山新区建成区,城北镇八里滩村、瓦屋台村、城北村、新河村、八里杠村、东城村,中店镇南乡村、管墩村,三十铺镇东岳社区、三十铺社区、栖凤社区、红旗社区,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裕安区鼓楼街道、西市街道、小华山街道、平桥乡、六安高新区全域,城南镇梅花社区、东方红社区、凤凰河社区、淠滨社区、陡步河社区、宝丰村,新安镇丰泰卡地亚湾小区、江湾城小区、凤凰南北苑小区、关塘小区、关塘村、石塘小区、石塘村,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市开发区白鹭洲社区、三女墩社区、百胜社区、杭淠湾社区、东城都社区、新桥社区、和平社区、皋陶社区。

  四县一区原则上包括城关镇、开发区的人员密集区域,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具体由各县区结合实际确定检测范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