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六安一中与上海奉贤中学“牵手”

时间:2020-12-04 09: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12月2日下午,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上海市奉贤中学和六安第一中学正式签约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后,双方学校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讨学校良好运行的有效机制,形成具备有效决策、执行、评估、反馈、调节功能的运行系统,共同探讨校园文化、师德建设、教师团队精神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师的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教师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共促两校快速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根据各自学校实际情况,互派管理人员挂职锻炼,互派教师进行教学交流,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和经验,兼任一定课时的专业课,向对方教师传授本校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方法,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的尝试,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合作项目,包括各学科的课题合作,建立学科教研联组,合作开展校本教研、校本培训等活动。另外,奉贤中学和六安一中还将在学生运动会、社会实践活动、艺术节、社团等活动中互派学生参与,促进学生同成长共进步。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