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观大势谋大局 六安市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

时间:2021-02-09 09:12

  2月8日上午,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全市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度教育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就如何做好“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指出,要观大势,谋大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要明方向,强自信,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健全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好意识形态领域和校园安全的主动仗、聚焦根本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政教育工作;要抓落实,勇担当,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守纪律、持之以恒强作风、持续不断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岚对“十三五”以来六安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在总结教育改革发展成绩中增强工作自信;要拉高标杆,矢志攻坚,在把握教育事业发展新形势中聚焦重点;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优化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保障中凑响奋进之歌。

  “十三五”以来,全市教育系统按照“谋大局、抓根本、补短板、干实事”的基本思路,如期实现目标任务。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名师空中课堂”在全省首播,全市中小学在全省最早实现安全返校、平稳返校的工作目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单姗 毛婧婧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